關於我們


計劃簡介
「老友記故事集」是一項由協作領袖推動的計劃,旨在透過持續的探訪及採訪,讓長者得以透過不同平台跟社會大眾有更多接觸面。本計劃除了讓長者的心聲和需要,透過民間記者,以他們難於掌握的資訊科技及社交媒體網絡,得以記錄及傳播外,亦嘗試進一步吸引社區民眾關心身邊長者,身體力行參與其中。

公民記者
本會將持續招募民間記者(公民記者),向地區長者進行探訪及採訪。採訪所得資料(文章、相片及影片)將上載於網誌及Youtube頻道等。網誌等平台由參與的民間記者及協作領袖共同管理,發揮可持續的協作精神。我們更鼓勵長者參與,共同成為公民記者。

關於我們
國際協作動力是由下而上、透明及民主的組織。本會重視創意、溝通及協作精神,並致力透過持續的協作領導教育及活動,推動個人及人類社會文明健康發展。本會將建立世界公民社群,並透過協作領袖訓練及組織,促進個人成長及潛能發展,加强人與人的連繫,促進教育、經濟及社會創新,以救助貧困,推動可持續發展。

Love Connect | 協作領袖服務隊 | 協作社會企業(公民經濟)創業網 | 會員申請表

通訊地址:
23/F, On Hong Commercial Building, 145 Hennessy Road, Wanchai, Hong Kong.
香港 灣仔 軒尼詩道145 安康商業大廈23

電郵: loveconnecthk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